本片講的是一個居酒屋女兒手塚晴(堀北真希飾)挑戰飛行员的故事。
原本沒什麼偉大理想、直率不會撒謊的性格讓剛大學畢業的小晴在找工作時屢屢受挫。

每回收到公司回信時,習慣性地往碎紙機裡碎的她,竟驚覺這個不可能的機會就在眼前?

原本只是看到了ANA的招聘簡章,當時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能通過第一次的面試?

後來,展開了一系列的相關測試。

一起参加公司說明會的報名者,大都是長年夢想當飛行员的精英和飛機愛好者。

小晴雖然在考試中勉强及格,開始走上了女飛行员的道路,然而,等待着她的却是超乎尋常的嚴格訓練。

和小晴一起被錄取的這一個梯次共有4男2女,他們立下了要全員通過的口令和目標。

然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長短,要能一起通過層層考驗,得看他們自身的能力和團隊合作,以及一些機運;

畢竟,除了體力視力外,飛行員也算是看天吃飯的行業,天候和意外事件的應變判斷力…

和韓劇相比,有關飛行系列主題的劇集,仍是日劇為先鋒。

這一系列下來,從東京機場塔台指揮官,到奔跑國際機場(以地勤人員為主),到這次飛行員小姐,都是很有主題的劇集,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