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 (19)  thumbCA0KPNIO

這是一部有關大學生的愛情劇集,之所以會點來看,是因為本季韓劇正巧有男主鄭容和和女主朴信惠的新劇,前者是《未來的選擇》的男二,後者是《繼承者們》的女一。

當然,男主和女主之前演過韓版的《原來是美男》,本劇應該是讓當時的男二有了可以和女主在一開的故事吧!?

言歸正傳,這部是以主修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展現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大學生在教師、班級、社團、打工和合作演出中,體會友情、愛情和種種人際互動的體驗和累積也因此成長的陽光型劇集。

李紳是個視音樂生命全部的樂團主唱,就讀于流行音樂系,在校園中是個超人氣美男,廣受女性粉絲的追求在他心中,只有吉他和鄭尹秀老師(蘇怡賢飾)。

李葵媛(朴信惠飾)是一位出身韓國傳統清唱三代世家的孫女、從小被教導國樂,並視國樂為正音樂的伽倻琴演奏天才

按愛情劇的鋪陳,男女主角不是一用鍾情,就是相看兩討厭,本劇屬為後者。自以為帥氣和人氣高的李紳,一開始就把葵媛視為是粉絲之類的女性,也就是完全不放在眼裡…

其實,兩人的見面是在更早之前呢~葵媛和爺爺出差時遇到去旅行的李紳,還被他拍到背影…這是個楔子…

一個喜好西樂,一個擅長國樂的兩人,剛好有一場PK競賽,輸的人當奴隸。果然,葵媛輸了…原因是最後面的高潮時琴弦斷了!

當然,他們國樂團的4個女生,從上台開始就沒什麼人氣,不像李紳的BAND,粉絲從頭到尾捧場到底…

當奴隸其實只是天天幫忙買咖啡,其實還好啦,忍一忍就過去了。但也正因為這樣的機會,讓兩人有了重新認識彼此的機會。

thumb (21)  

葵媛發現了李紳的秘密~暗戀鄭教授,還在她生日那天送她項鍊,隔天之後竟慘遭拒絕…

原本,鄭教授原來的前男友,正是找他們參加演出的金導演(宋昌義飾)。也因為知道了李紳的心意,更促使金導演跨出了心裡的障礙,向尹秀開口要求復合。

被尹秀當面拒絕後,李紳告訴自己要徹底死心,再方面是葵媛認為他為情所困不像個男子漢吧…

因為流行音樂系的另一位教授十分看好李紳,也向他提出邀約,希望他能為本次演出的音樂劇作曲。但導演希望能融入國樂成份,也就是中西合壁的意思…

因此,老師希望葵媛能擔任李紳的TA,讓對於國樂不了解的李紳能較快進入狀況,以利編曲的完成。

後來,又因為李紳的母親提議搬家,正好就當了葵媛的鄰居,接下來的故事,大家都會知道~日久生情,能造就一段愛情。

thumb (20)   

說實在的,大學生的愛情故事,沒有感覺到深度,對於我們這種熟女是沒什麼新鮮的啓發,純粹就是看看俊男美女的偶像劇,Relax一下唄~

對於男主的演技,感覺普普,當然正好角色是這種生澀、酷酷的style,能作曲能唱情歌,十分適合鄭容和來演,且這也算是給新人有累積經驗的機會。

對於後來在《未來的選擇》,的確能看到演技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