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似乎是小孤島大醫生的姐妹作品。一開始就是男主角炫耀著自己像小孤島醫生一樣奉獻自我…

“海診丸”是巡回于濑户内海缺少醫生的島嶼、提供醫療服務的診療船。

醫護人员們一邊在這艘有醫院级設備配置的船上共同生活,一邊巡回島嶼。

有一天,船上來了一名醫生,他的名字叫做濑崎航太(松田翔太飾),醫術不錯,有點花痴。每次登島時,都會與島上的女性陷入片面的愛情,最终遭到抛棄。

每一集到了中間,他就向大家致歉,因為他想留在島上…但很快的夢就碎了!!!

護士(武井咲飾)屬於比較陽剛個性,很清楚知道自己的使命和本份。

兩人初次邂逅,她將濑崎航太當成是可疑生物踢出外太空,是有著女漢子一面的妹子,但戲份似乎不多…

這次男主的演技有了很大的進步,也帶來一些笑點,算是輕鬆的醫療劇,值得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