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看過網友推薦這部戲。

趁著空檔,又只有16集,點開來看吧~

這是苦主看過男一城池的第三個作品。守護boss和ps最佳拍檔,女二李多喜的第二部作品(上回是聽見你的聲音)。

《秘密》講述的是2對情侶因為一個車禍事故,而造成一連串不幸,終於讓其中的某些人覺醒後,體會到真正的情為何物。

以及,做錯一件事,說了一個謊,就得為此再說更多的謊話來掩飾…

正如咆哮山莊所指出的,報復的人其實是最大的輸家。

每一個秘密的背後,都有一個想法,就看當事人如何解讀。

----default----

一對平凡的情侶,姜瑜晶(黄静茵飾)是個性格爽朗的女生,每天做著不同的勞力和服務性質的工作,一直能與人為善,應該是傳承了麵包師傅爸爸的個性吧。她的男友安道勛(裴秀彬飾)家庭普通,一直苦讀終於考上了檢察官。

就在求婚的那天晚上,外面下著雨,他們的車子雨刷壞了!又因為閃避一輛貨車而衝撞到路人徐智煕…道勛下車後直接把受害人拖到旁邊,並告訴下車的女友瑜晶說沒事,只是撞到了大油桶…

因為車子的名字是用女主的名字,她為了省錢,隔天就開到友人處去修理,未料卻被通知是撞了人要掩飾才偷偷摸摸地修車…

一直以為自己的男友無罪的瑜晶,想說即使是上了法院,懂法律且當上檢察官的男友也能處理妥當…況且,當上檢察官的男友,前途似錦,才正要展露頭角,怎能去服刑?然而,她太天真了!

假如安道勛一開始就承認撞死人,願意接受法律的制裁,一切也許就不同了…

然而,才剛當上檢察官,要讓父母過好日子的道勛,有個愛他的未婚妻願意為他坐牢,他雖然不忍,但也半推半就地接受了…

受害人智熙正懷了男友趙敏赫(城池飾)的孩子,敏赫是個富二代,對於父親的k集團事業沒興趣,智熙成了他逃離的港灣…

如今,戀人意外身亡,敏赫誓死要找出凶手,並且「加倍奉還」!前面的3集裡,可以看出他展露報復的一面…

他警告姜瑜晶,只要一出獄就沒有好日子過!他派人跟蹤她,並適時要找她麻煩!!但出獄那天,他看到了瑜晶和安檢察官相擁的畫面,這讓他對兩人的關係感到好奇,並做了進一步的調查…

同時,他和青梅竹馬申世研(李多喜飾)的婚事一直被推進著…按例,這是樁政治婚姻。每赫完全不知道,在冷艷的外表下,世研一直隱藏著自己真正的情感。

直到最後一集,她說出了真相後,才串起了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

究竟,誰才是凶手?!

為了男友坐牢4年,其間,瑜晶產下了和道勛的孩子,卻因故受傷而被送出。當她出獄後發現兒子已身故,簡直是哭天搶地…

然而,看到敏赫的眼裡,正是大快人心!因為,瑜晶終於了解了自己的痛苦和仇恨…但是,幾次報復後,敏赫發現~為什麼自己受害的比較多!?

原本,搶他家的麵包店是要讓好無棲身之處,還父親醫藥費是為了讓她欠他的債務一輩子都還不了,還可以藉此對她呼來喚去…

然而,透過這樣頻繁的互動,敏赫發現~瑜晶的待人處世都不像是個肇事逃逸的人,尤其,他得知瑜晶怕魚腥味,卻還常到智熙媽媽的店裡幫忙叫賣魚貨…

當他發現~瑜晶和安檢察官其實是情侶關係,他簡直快瘋了!不相信愛情的他,竟遇到了為了愛情而拋棄自己人生的女子!?

他自以為愛徐智熙,卻沒做到保護她、守護她…

當他又發現~其實車禍當天其實不是瑜晶開的車,但瑜晶卻一直不肯說出真相…尤其,他原本想帶瑜晶到會場讓安道勛難看,卻因為試禮服時看到了瑜晶身上的燙傷是服刑時造成的…

對她的恨早已不再,而轉變為一種守護…

至於,這個為愛死心塌地的女主瑜晶,終於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原來,兒子的受傷是牢友受到安道勛叫唆的;爸爸的死也是安道勛故意的…

幸好有一直默默守候的社長(敏赫),崩潰的瑜晶決定展開反擊 …她並不是要舊事重提,而是希望爸爸不要蒙受委屈…(其實,瑜晶的爸爸早就知道安女婿是凶手…安道勛也是因此才滅口的)

世上不存在毫無犯錯的人,只是,在犯錯的同時也讓你錯過了一些事…該如何彌補才是重點?有時根本也是無可彌補了…報復的人終將玩火自焚…

世研明知敏赫的心,卻硬要鎖住他,但她終於得到了一張紙,卻也綁住了自己的人生;於是,她選擇了放手,真正的放手,讓敏赫自由,這也許才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吧~

一向傲視世界敏赫,從不對人說抱歉,也絕不下跪,遇到了道歉專家瑜晶,真的是個對照!兩人也因此可以從極端走向中間的平衡…

原本以為瑜晶的兒子沒死這段劇情很怪,但發現了編劇的用意~安媽媽把孫子送人養,好讓兒子和瑜晶重新開始,其實也不是件壞事;否則,剛出獄的未婚媽媽要如何重新開始?光是生活就喘不過氣來了!

看到兒子被送到別人去,瑜晶起初的反應是一定要透過法律來要回,但看到兒子被撫養地很健康,她不想讓另一個母親也噹到她當年的失去孩子的苦…換個角度想~她其實實該感謝那戶人家幫她養兒子哩。

也因為看到兒子叫他們大媽大叔的,像個路人似的,這樣的心酸,也讓安道勛真正明白~他失去了什麼?他讓瑜晶失去了什麼?在他這一路走來得了這麼多的名權利之後…

----

雖然本劇的評價不高,但劇情不錯, 因為4名演員的演技很棒,催淚自然不在話下,但真的好看。不是只有俊男美女談情說愛那樣的雲淡風輕,這是一部蠻有厚度的劇集,值得推薦。

人生中,真的有許多秘密,值得探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