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 (22)  b_0b3e4c110efd18d16469af2355c6546c  

影片名“No Breathing”是游泳專業用語,指的是“屏住呼吸後游泳”。

意思是在為了展示更好的未来,暫時放慢奮鬥腳步的年輕人的熱情與執著。

這是一部為2個男主角宣傳打造的影片,以游泳競賽為背景,融合了夢想、友情、親情等元素,是一部中規中矩的勵志電影。

曹元日(徐仁國飾)拜父親的遺傳,從國小起就是優秀的游泳冠軍選手,原本是超越了第二名的鄭友尚(李鍾碩飾)。

然而,因為父親在告別泳壇時出了意外致死,導致他內心受創,放棄了游泳,一直在學校混吃等死…

他的叔父看不下去,堅持要他轉學到游泳學校,完成父親遺願…

然而,在國內享譽天才型選手的鄭友尚,一直名利雙收也十分努力,卻因身體出現狀況,又在一次國際競賽中出現打人事件…

於是,他也被迫轉學…

2個轉學生到了新學校,的確受到了極大的差別待遇。

鄭友尚一路享有特殊待遇,而曹元日卻一如以往地混吃等死…

直到他們為了和他校選手一爭高下,才發揮了其實力!

友尚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的偶像竟是元日的父親!

巧的是,兩人都喜歡上權侑莉所飾演的個性少女正恩,她對音樂懷抱熱情,夢想成為音樂創作家…。

2個男生為了競爭1個女生而打賭,全國競賽誰輸了位就不能和女神講話…

哈!女神的回答妙極了~決定要跟誰的人,是我好嗎!?

2男1女的偶像电影,的確是標準的配備。相信也為3位藝人多了加分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