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bd652268db2d4449b0fe06c3109263bc  

如果看倌們曾看過Richman & Pooroman 的話,就會記得這是女主和男二在該劇沒有結果,所以可能促成了本次的聯手演出,滿足某些觀眾的心願吧…

這是一部以倒敘手法講故事的劇集。

女主角因病即將往生之際,決定把自己的故事告知出版社。

原來,平凡的女大學生布美子(石原里美飾)因為英國文學的翻譯兼職遇到了大雏子學的講師片濑信太郎(井浦新飾),及其妻子雏子(田中麗奈飾)。

三人似乎陷入了反常的愛情之中?對布美子而言,片瀨夫婦的感情似乎很好,兩人待她如同親人一般,經常會有三人行的機會,包括到輕井澤渡假數個月…

然而,師母雏子有時候會到夜店去玩且不回家,但似乎老師也不以為意,兩人的感情一直不錯…?

甚至,她發現雏子似乎也不反對老師和自己發生感情?因為在一次的聚會裡,喝醉的布美子竟了老師有了一夜情?這讓她十分不解,甚至打算辭去翻譯的工作…

後來,由於水電工大久保勝也(斋藤工飾)的出現,雏子竟宣告要離開片瀨,而和大久一起生活?

眼見這段婚姻就要分崩離析,片瀨帶著布美子到了多年前他和雏子初次見面的地方,並告訴他一切真相。

原來,他大學時遇到了雏子時,只想幫她脫離夜店生活,沒想到她竟是自己同父母的妹妹!

因為希望兩人可以一起生活下去,就以結婚之名的方式生活,直到遇見了布美子…

片瀨說,他不能接受雏子離開的事實,真想殺了大久保那個男人…

就在1972年2月28日,震驚日本的淺間山事件發生的同一天,布美子持槍射殺了大久保,被判處了15年的有期徒刑。

但布美子對於作案動機绝口不提,接受了判决。

事件發生四十幾年后,對這件案子感興趣的撰稿人島饲三津彦(渡部篤郎飾)找到了布美子。

罹患癌症末期的布美子决定在死前对島饲坦白一切。

於是,事件背后隱藏著命運的悲劇與纠葛,漸漸明朗....

本故事似乎是由某個得到了日本文學賞而改編,屬於蠻另類的日劇內容。也算是石原里美選角的另一個挑戰。

久違了石原里美,期待她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