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979bd0dec3629f57652fa05b0b483450  

 

视厅搜查一课的加贺恭一郎去看芭蕾舞《天鹅湖》,由于前一天熬夜,对此毫无兴趣的他在观看时睡着了。当加贺在中途醒来时,被浅冈未绪饰演的黑天鹅深深吸引,并为她的才能倾倒……之后某天,主办这次公演的芭蕾舞团事务所的一位男子被杀害。当时在场的斋藤叶瑠子作为嫌疑人接受审讯,但她坚持说是为了自保的正当防卫。被害人风间利之与叶瑠子并不相识,包括首席芭蕾舞演员高柳亚希子在内,整个芭蕾舞团都对叶瑠子的话毫不怀疑。
石神井北署的警察太田对总是喜欢来插一脚的加贺嗤之以鼻,但渐渐他开始认可加贺的搜查态度和观察能力。搜查过程中浮现出的疑点让事件错综复杂,这一次《睡美人》的彩排中,芭蕾舞团的编导梶田康成被毒杀。这起案子和最初的案子有关系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