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恋巧克力职人 海报

這是一部浪漫文藝劇集。在學生時代,即暗戀學姐的纱繪子(石原里美飾)的男主角小動爽太(松本潤飾),終於得到了紗繪子的芳心,兩人有一段短暫的甜蜜時光。但很快地,紗繪子又移情別戀了!原來,之前是她的感情空窗期… 

失戀的男主,有了起心動念,基於女主喜歡吃巧克力,他想到巴黎學習制作巧克力的技術,並成為“巧克力職人”。五年后回到日本的爽太,竟發現纱繪子即將成為人妻!並要求爽太為她制作她婚禮蛋糕和宴會甜點!他答應了,並想努力追回纱繪子的心…。

然而,一起和他開店的薫子姐,完全不認同此種心態和行為,卻也莫可奈何。

只能在一旁默默地觀察兩人的進展…

 

某日,他們受邀到另一家知名的巧克力店觀摩,爽太認識了一名女模特兒加藤,兩人因為都是單戀某人而因此相惺相惜,展開了有戀人關係卻又是朋友的關係…

這樣的行徑,更讓從未有戀愛經驗的薫子無法理解…

第一次看石原里美演這種花心公主的角色,蠻特別的。

這樣的漫畫故事,作者應該是像爽太一樣悶騷的男性吧!?很會幻想…

為了追回女主的心,他不再像以前一樣唯命是從,誓師要成為壞男人,才能扳回一程。

說實在的,女主都已婚了,他還想怎樣?

但因為女主的關係而發奮圖強,成為巧克力職人是個不錯的起點。

尤其,他發現~自己不一定以討好女主歡心,只做女主喜歡的巧克力種類,更應該積極開發出一些讓她異想不到的創新才是!

正如,我們在職場中,不能只做好老闆(或客戶)要求的,更要把老闆(或客戶)沒想到的做好,更能讓他們的眼睛為之一亮哩!

逝去的感情,就不需頻頻回首。勇往直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