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3

原本這支小白Sony是在M校新官上任後

金主幫我換的新機

沒想到

就在第30個月掛掉了!

其實

那天1月中旬在竹北吃三日月時

拍照中途時就出現了黑頻?

但隨即重新開機後就正常

以為只是一時秀逗

心裡也有些不祥預感

果然

就在公主開學的前一天晚上

睡前開啟音樂後

才3分鐘就失控

觸控失能螢幕全黑!

只有音量鍵可用…

WALKMAN立即成為關不掉的收音機…

只好把音量關到0才能睡覺唄

DSC_0002  

隔天一早報告金主和公主此消息

目的當然是和公主口頭約好放學接她的時間地點

金主十分平靜地表示換新機就好了

後來才來電說要我自己去電信局買新機

因為他晚上有春酒…

於是

 到了CH電信看到生意興隆的榮景

誰說台灣的景氣不好?

因為喜歡聽歌

還是和公主一樣當Sony的愛用者吧

Z系列對本人而言是太浪費

C或L型即可

啥米?只有紫色可選?…

紫色是vivi喜歡的

但手機拿這色有點太招搖…

幸好隔天拿了金主的雙證件綁約時

櫃枱依然是滿檔

有位男服務員告知3種色都有

那我還是選白色吧

黑或白還是比較耐看持久

未料

辦完手續後發現~

其他服務人員把原本給我的那支手機賣掉啦!

不管,要調貨給我…

幸好博愛店在附近

可讓那位小兄弟去拿即可…

雖然服務人員一直強調紫色超好看

但果然還是白色賣得最好!

 -----------------

雖然試了幾次後

小白機復活了

但記憶卡卻全顯示不出來

金主堅持還是換機…

也是啦

開學在即

總不能因為手機而耽擱事情吧

果然

才1-2天停機

院長就有任務分派下來了

真的是勞碌命啊-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