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023d7a0f3e1bd6fe085a91e6e086ddac  

這是一部有關日本兒童福利院幾名孩童的故事。他們都是被父母遺棄的孩子。

有的是有單親,卻因為養不起孩子或被討債而逃亡,有些則是因為家暴而被法院送此院安置,當然也有那種從出生就被送到院所郵箱的孩子…

因此,他們互相於對方取名,鈍器、儲物櫃等是因為家暴被送來,郵箱外顧名思義…

院長的外號被稱為魔王,人如其名,就是管教很嚴厲的大家長;這也是必然,否則無法維持其紀律。

第一集中,除了上演雨天的夜晚、恐怖的家暴外,隔天早上大家齊聚在餐廳用餐前,還要應魔王的要求演練笑容,

因為,這樣才能讓上前來的夫妻印象良好,並且自身也可能得到被收養的機會!

但本劇似乎得日本的相關福利團體的負面評價,廣告商紛紛取消…也因此本劇只拍了9集…真的十分可惜!

只要耐心收看下去,會發現每個孩子和收養父母的背後,都存在著不少的家庭和社會問題,需要長時間的人力來處理。

魔王其實原本是名警察,結婚後一直無法懷上孩子,卻因為妻子生產過程不順利,他堅持保住母親而造成妻子的不諒解…,

為此,魔王許下願望,要幫助108名孩童找到自己的家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