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是由《海猿》小森陽一原作人氣漫畫改編,描述了火爆前拳擊手神御藏一号(向井理飾)和冷静的神槍射擊手蘇我伊織(绫野剛飾)因緣際會,同在一個以保護犯人進行行生擒(活捉)的NPS内合作,他們面臨不少價值觀衝突,並和暴徒進行連續的激戰。

NPS是由警隊中唯一可對犯人格殺勿論的组织,包括警视廳特殊部隊SAT及警视廳特殊犯搜查系SIT中,選取少數精锐成员所组成的组織。
神御藏一号是前拳擊選手,童年時,女友的父母被暴徒殺害,他在现场目擊了犯人被射杀;而蘇我伊織是SAT内的神槍射擊手,被稱為神業的他性格沉著冷静,是SAT的理想完美化身。過去曾有姐姐被殺的經歷,讓他從此抱著犯人必須以死進行制裁的心態態,和保護(活捉)犯人的NPS理念正好相反…,

究竟,面臨歹徒時,該用哪一種方式進行呢?

本劇將透過各集來闡述其理念,算是陽剛味較重的劇。本季日劇中,共有3部警察片,這部是最陽剛的一部…收視似乎越來越差…可惜了男主角向井理的演技, 當然,女主的角色少且不美也有一點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