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RDPT7XD2  

這也是一部舊片,李寶英選的戲碼應該有一定的水平吧!

加上池賢宇在[仁顯皇后的男人]中,原本不太喜歡,但越看越有自己的STYLE…

 

男主角崔錫峰是私生子, 因為從母親那裡得知父親是個有錢的財閥,他打從心裡要達成找到父親的目標。

女主角李信美是財閥的獨生女,和一般的千金小姐不同,她的個性節儉,也造成了公司上下要在她的監控下好好花用每一分金錢。

這兩人完全不同世界的人相遇,一開始一定是不打不相識,然後發現彼此互異之處其實是互補之處…

算是愛情片的老梗吧!就看你的放得料好不好…

秋云碩從小在父親的教誨下,除了想要繼承事業外,更相擴大版圖。因此,他一心一意想和信美結婚,但無論他用多少哄騙女人的招術,似乎都打動了信美的心!?

然而,卻因為一連串的事件,他發現了~屬於他的女人,應該是處處為他著想的人,她不一定聰明卻一定是內心溫暖…

在崔錫峰一路找爸爸、認父親的過程中,雖然跌跌撞撞,他也學到不少所謂的經營之學,以及所謂的品格。

領導人的人品格局,決定了公司的走向和規模…

即使沒有一個有錢的爸爸又如何?

這不正是粹練自己最好的方法?能像信美那樣沒有富豪家的俗氣算是難能可貴,

多的是像云碩和泰熙這樣的公子小姐,從小在父的羽翼保護下,豈有所謂的真實力硬功夫?

輕鬆地繼承了家業和員工,不代表自身的能力,別人看到的其實是大山,而不是你這個小山…

如果沒有富爸爸,他們的人生又會是如何?

編劇透過男主角的千里尋父,也帶出了一連串有關人生的自律、工作和愛情觀,還不錯~

thumbEKWBVY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