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這是一部有關法界人生的縮影故事。大型律師事務所的王牌律師金錫胄(金明敏飾),所到之處無不勝訴,受到上司倚重和支持並賺進大把銀子。然而,卻和人權律師的父親關係不佳。然而,某日他因為事故而失去記憶,但律師的專業能力卻還在…

(充當他的助理協助打理一切,當然也順便監督其病情真假。

失憶後的金律師,他透過同事們的眼光和網路訊息的評價,重新回顧自己以往的所作所為而心生懺悔,後來離開了唯利是圖的事務所,找回了所謂律師人的邡知。也回歸父親的團隊,還與曾经工作過的律師事務所對簿公堂。這正是一起歐美連動債所造成的全球性危機…讓不少中小企業幾近破產!

本劇原本安排男女主角因友人婚禮而偶遇,劇情卻開高走低…還安排了女主喜歡男二大法官,但後來竟完全沒有走陽剛路線,沒有任何愛情成份…只拍了16集就結束,實在有點可惜…不知中間是發生了什麼事?會讓原本很好的戲碼草草結束?

真可惜了朴敏英…角色和戲份都比以往少許多…

原以為會像日劇的Legal high一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