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RZFDPAF0  

這是一部約有中篇韓劇,目前演了36集。

主要的重點是在講女主角張恩菲,因故走失被都母撿到而養大的故事。她被取名為寶利。

同時,她的姐姐延敏靜因愛慕虛榮,想成為緋術館女兒;當她得知寶利就是緋術館教授的女兒恩菲時,更想盡辦法阻礙他們相認。

說實在的,敏靜之所以可以一路錯下去,都母也要付一半的責任。

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她,羨慕有錢人家的一切,抱怨母親不能提供這些物質需求,甚而走上偏差之路,一錯再錯。

尤其,遇到的李在熙,也是二房所生的兒子,從小和同父異母(父親原配)的兒子在華競爭,也在母親耳濡目染下個性偏執…

反過來,寶利因為是路邊撿來的,都母認為養她已足夠,所以沒給她上學,要她在店裡幫忙煮送湯飯,後來遇到針線老師才發現了自己的手巧…

而此位老師正是自己的伯母…

--------------------------------------------------------------

原來,恩菲之所以成為寶利,在前6集交代地很清楚。

緋術館名匠有2個媳婦,大媳婦善良卻膝下無子,小媳婦和當美術系教授的二兒子育有1女恩菲。

為了競爭緋術館的接班人,2名媳婦要通過名匠的種種考驗,心存善念的大媳婦因為小媳婦了手腳而輸了競賽;

就在最後一關要到長興去拜訪某位長者拿取龍衣時,2名媳婦發生了車禍…不知恩菲誤搭上自己車子的小媳婦,竟因大雨中讓恩菲開了車門後未上車又開走而失踪!

為了隱瞞自己也到長興去找大媳婦以致發生車禍讓大伯身故,連尋找恩菲的公告也被小媳婦阻擋…

-------------------------------------------------------------

這部劇離譜的是,恩菲的父母竟認不出自己的女兒!?

恩菲是因為看到車禍事故現場被嚇到,又遭母親無意識遺棄,一人獨自在稻草堆過夜…失去了之前記憶…

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本能吧…

總之,這部戲真的很會拖…算是婆媽戲的代表吧!

當然,因為內容多演員也多,大家也都很賣力演出。甘草人物的笑點也不少。

這種劇,可憐的女主角得到眾人的疼愛,壞人的行徑最後都會敗露,然後得到原諒…

唉,其實演壞人比較好耶,一直囂張到後面幾集,好人一直苦苦到最後幾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