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44 thumb45

知道趙寅成是因為電影[霜花店],後來知道這部劇蠻紅的,卻怕是催淚劇而沒有點來看。

至於宋慧喬,只看到2集她早期演的[他們的故事]就沒往下看…

這是一部講述幼年時期即被父母抛棄的吳樹(趙寅成飾,被放在樹下就被取名為樹),一直過著没有意義的生活,他是一名清潭洞的赌徒,19歲時女友熙珠懷孕卻車禍死亡…

他的人生似乎沒有發生過什麼好事?!

直到某日在飯店睡覺,竟有一名女子按鈴闖入。原來是友人吳守的妹妹吳英(宋慧喬飾)。

這女子失明,拿著一疊信要她找出吳守寫的並請他念出內容…

原來,吳守真的是PL集團的少爺!?大家以前都不相信…

未料,1年後的吳守竟因車禍身故…張律師來找吳守是要告知他父親吳會長身故的事…

因為賭債和前女友的關係,他背負78億的債務。此時,他佯裝是吳守,心想可能可以撈到一大筆財產吧…

尤其,妹妹失明且涉世未深,應該不難搞定吧?!

自此,他和友人住進吳英的別墅裡,展開了一段兄妹的互動,並進而產生了所謂的愛情…

起初,吳英也不相信吳樹是自己的哥哥,說以前她哭時哥哥就會買一樣東西供她,如果他買來了就相信他是哥哥。

那是什麼東西?

棉花糖,被吳樹偶然間看到一對小兄妹在吃…

 

雖然他是個大騙子,卻因為吳英而改變;他不再想拿到78億的財產,而是真心希望吳英能找到自己活著的價值。

吳英自幼失明,因此不相信任何人,包恙她20多年的王秘書,這個父親的小三,竟在她眼睛不對勁的時候延誤了她的就醫時間…

家裡的溫室是她的秘密基地,裡頭有以前和母親及哥哥的回憶;吳樹發現了這裡,也看了所有的錄影帶,除了知道吳英小時候發生的事,也知道了她不少的心裡秘密…

雖然他很有女人緣,但面對這種完全沒有男人經驗的吳英,他十分紳士地面對…了解吳英對哥哥的記憶是6歲的時候,兄妹一起睡才有安全感,於是他也陪睡,也讓這個失明女摸他的身材…

因為這是他們認識對方的方式,後來王秘書反對這樣,卻被吳樹說服了…

直到吳英聽到了真相後才開始鎖門,但為時已晚,她已投入了自己的感情…

知道大家都為了錢靠近她,她也準備了78億給吳樹,但男主並沒有要拿的意思,只取了一疊鈔票說這樣就夠了…

財產對於吳英而言都是身外之物,她的腦瘤加上失明…根本就活不久…

但和吳樹在一起的時光,是她人生最美麗的時刻,所有人都看在眼裡。

最後一集吳樹被砍殺倒下時,以為這就是結局了!

沒想到編劇又把吳樹寫活了…在吳英開刀後的半年,兩人才在一家咖啡廳相遇…

 也是,吳樹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才覺得配得起小英吧!

蠻喜歡有關風鈴的那些片段…以及哥哥為了帶妹妹上山,背她去了好長的路,而且不只一次…

吳樹送小英掛在房間窗枱上的風鈴,並綁了一條線給她,希望他離去後風鈴聲可以陪伴她;

小英也送了吳樹一個黑色手環,中間繫著一個小鈴鐺,當他靠近時即可以聽見是他來到她身邊了…

當然,聞味道她也知道是誰來了~

最後,大家㩚著眼睛體會失明人士的那段也很棒!

thumb46

炎炎夏日看看冬天下雪拍的劇集,也挺能消暑的。

thumb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