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TDJT37ND  

這是一部用幽默的手法講述不同的黨派的議員,竟成為佳偶的故事。

男主角金榮樹(申河均飾)目前是大韓國黨的議員,原本是打算退黨的,女主角盧敏英(李敏貞飾)則是在野黨-綠進黨的議員。

兩人因為所屬黨派不同,義務也就不同。原本想前去抗議最大黨秘密進行投票某個法案的敏英,一直敲門,卻開不了被鎖上的門,一氣之上拿了滅火器想敲開大門…

未料,竟打到了被某個電話所騙,進入了會議室的金榮樹的頭,害他送醫住院…

其實,他也是無辜的。

原本對於政治沒有熱情的他,遇上了對市民百姓十分關心的敏英,他也漸受影響;

原本打算和政治談戀愛的敏英,也漸漸地因為這個怪人而敞開了封閉已久的心。

當然,不同黨派要順利談戀愛是不可能的,他們從沒有勇氣展開而打消念頭,到秘密戀情,到公開…的確也攜手面對了種種困難。

但可喜的是,雖然雙方旁邊都有個備胎,兩人仍只心屬彼此,才會有撥雲見日的那天來臨。

看了好幾部劇集,都是要過了1-2後,雙方各自沈澱或充電後,確認彼此仍是自己的所愛才會進入Happy ending,這也算是務實,比較能讓人接受。

原本沒打算看這部以政治為主題的劇,但發現女主角是之前電影[完美廣播]的女主角,發現她留直髮挺好看的,加上第一集的鋪陳也不錯,這才點開來瞧,算是不錯的喜劇且不拖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