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  

這是一部2008年的老片子。

會點來看是因為某次在愛爾達電視台還是哪一台有看到廣告,重點是男主角金智勛是主演[來了,張寶利]的男主之一。

長得算是韓星中帥的了,卻沒印象有看過他的劇集,一查之後才發現他演過不少部戲哩!

這部劇集主要講述婚姻介绍所經理人李江賢(金敏熙飾)和離婚訴訟律師朴玄洙(金智勛飾)原本是互看不爽的兩人,卻因為透過自己的職業需要而產生互動,原本因自小失去雙親一路苦讀長大又倍受離婚傷痛的男主角,在女主的引導下,漸漸體悟到真正戀愛並進而願意再度走向婚姻的故事。

男女主角兩人截然不同的愛情觀和價值觀,正是引發一系列愉快而感動的浪漫喜劇故事的元素。

當然,劇中的配角們演技也很不錯,最終,以有情人終成眷屬收場。

究竟,身為婚姻介绍所經理人,極力撮合一對男女成為情侶甚至結婚,就是所謂的好事嗎?

另外,離婚律師協助當事人辦理離婚甚至訴訟取得賠償金,就是無惡不赦的罪人嗎?

本劇以多元的角度來剖析,是令苦主想看此劇的動機…

因為這部劇集老舊,每次看都不順,放棄了好幾次,之後,學到了要先行緩存的方法。

緩存成功後,就可以順利地一集集看下去,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