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探討女性外遇的劇集。

某日下午,在超市當收款员的纱和(上户彩飾)在打工回家的路上,被超市的顧客利佳子(吉濑美智子飾)拉住。

利佳子抓住纱和的某個弱點-她偷了架上的口紅,當然不是因為沒錢買…,以答應為纱和保密為代價,提出讓纱和為她的外遇作不在場證明。

利佳子是冷静地且有外遇豐富經驗的“平日昼颜妻”,紗和對於她的行徑起初很不以為然。

但是,因緣際會,纱和與高中生物老师北野(齊藤工飾)相遇,北野溫柔地替她繫鞋帶,又和她仔細講解各種昆蟲的習性…沒想到,她竟對北野越来越難以忘懷…

另一方面,紗和和先生是無性夫妻,養了黃金鼠,兩人互稱爸爸和媽媽,但只是為了讓膝下無子的彼此心裡好過…

北野呢?妻子和他同樣學生物,卻在學術上表現優秀,已經升等為副教授了!

對於妻子而言,他這樣的男人就是所謂的沒有出息吧?!

事出必有因,外遇也是吧!促使紗和和北野最終踏出禁忌的一步,只有他們最清楚…

最後,因為北野妻子出面捉奸並提告,北野為了保護紗和而謊稱自己只是玩玩而已…

另一方面,利佳子竟對於先生雜誌社的畫家動了真情!在先生用手機定位得知後,她選擇的就是所謂的拋夫棄子…

然而,跟著一個窮藝術家,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過貴婦的生活了…利佳子到酒店工作賺錢,就是不想再回去面對無趣的先生…

但是,當她得知女兒生病的消息,仍然無法克制母性,暫時回去照顧家裡…

原本有機會出名的畫家,最終選擇放棄利佳子,是不想讓她成為罪人吧!?

外遇這個議題在日本,還是深受譴責,2名女主角最後都得所謂的不得善終。

但是,每一對夫妻會分開的理由不同,無法對號入座或一概而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