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12  

這是继《戀愛结婚》之後,金志勋又演了律師袁康河一角。

女主崔貞媛則是和《她的神話》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不是被欺負的受氣包,而是一名闊氣的大小姐陳紅兒!很會打扮自己,只會了讓同在保險公司的律師男主角多看她一眼!

其實,她的家境並不優渥,父母領養了5個孩子,分名取了彩虹的不同色名,例如藍兒、橙兒、綠兒…等。

未料,一場車禍奪走父母的生命後,紅兒全家因為負債而被趕出家門,她只好答應公司的科長袁泰河到他家擔任媬姆,但是,嬌生慣養的她根本完全不會做家務事!

另一方面,泰河的哥哥康河十分冷酷,在眾人的苦苦哀求下,才答應讓紅兒試用1個月…

於是,紅兒從笨手笨腳地搞辭豪宅的廚房,到背著嬰兒到公司上班而被上司指指點點,好幾次都要被FIRED…

當然,看著努力向上且業績蒸蒸日上的紅兒,康河也對她大大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