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来我家 海报

這也是金智勛早期的作品。

國内首屈一指的富翁韓會長有3個女兒,大女兒瀕臨離婚,二女兒的男友他堅持反對而失戀…三女兒則當作兒子在養,是一名外科醫生。

他因為知道自己罹患失智症,希望自已在發病前能安排好一切,於是,登了公開招上門女婿的廣告。

並泿據應徵者的條件一一篩選和考核後,挑上了一名在這世界上努力生活的熱血青年趙基東(金智勛飾),而他,原本已有交往6年的女友,兩人算是同居關係,因為基東有個生病的媽媽和傻子哥哥,為了錢被逼到了悬崖邊上…

於是,於了賺錢給母親開刀,他進了韓家接受6個月試用期的考驗。而這半年就是要看他能否掳獲二女兒美秀的芳心?

於是,一個為了錢闖進豪門的男人,和一個因為心靈受創而不再相信愛情的千金小姐,兩人因故成為了[夫人]和[僕人]的關係,後來歷經了大姐罹癌,小妹結交了黑社會男友,及會長病倒…

男主都在這個家中扮演了重的角色,這也讓他重新檢視自己是為了錢?還是為了真愛?而生活…

算是一部不錯的劇集,但有時緩存的內容會跳tone,看到重點就可以了,無妨,反而更快可以看完一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