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K5MU50B3

這又是一部靈魂交換的故事。

似乎自從2010的[秘密花園]紅透半邊天之後,這類的片子就持續推出…

劇中的徐允在(孔侑飾)是一名有愛心的醫師,孩子們喜歡他温暖的手,可見他內心的能量是能給他安心的。

女主吉多蘭(李珉廷飾)是名非正式高中教師,還兼差送新娘捧花的工作。

某日,她急忙送花到飯店,卻遇上了電梯擠滿人,為了保護花,她只好高高舉起舉花,在她身後的徐醫生,默默地幫著她…但她完全不知情…

後來送了新娘捧花才知道新娘子是自己的大學同學,幾個同學都前來祝福,但沒發帖子給她…這樣的fu挺怪的!但她還是去繳了紅包30000元,拿了票後趕緊開吃!

正巧徐醫師又在桌子的另一邊看著她…這個怪女人,挺可愛的…

但因接獲電話趕著去見一個人,造成了女主意外墜落樓梯的情景!

徐允在主提出,要為她的人生負責…兩人也開始交往…

就在快結婚前,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多蘭感覺自己的未婚夫怪怪的…

另一方面,她在搭公車到學校時,因為拿錯傘,遇到了一名奇怪的學生,似乎緊跟著她?

後來才知道,這位姜景俊是這學期剛從美國回來的班上學生…

他似乎察覺了吉老師的心事?於是,勸她不如主動釐清事實才好結婚。

因此,就兩吉徐兩人約好要見面的那天,姜徐發生車禍墜入湖裡,徐醫生救了景俊,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醒來的是徐醫生,但靈魂卻是姜景俊!這件事只有吉多蘭知道…

於是,許多事情漸浮上枱面…

包括醫院的李世英醫生,其實是徐允在的情婦?這件事讓多蘭十分傷心!原來,自己只是一廂情願地以為愛情以結婚收場…)

但其實本劇真正要說的是臍帶血的故事!

因為徐允在12歲時生病地很嚴重,為了救他,徐媽只好找了代理孕母生下姜景俊(徐母因生允在時難產而無法再懷孕生產…卻存了卵子。

(好先進呵!果然是醫生娘,知道凍卵這件事)

因此,徐姜兩人說是同父同母兄弟,不如說是雙胞胎?這地方苦主不太懂…因為,兩人差12歲無妨,但長相差太多!不如讓演員一人分兩角…

但代理孕母(景俊的母親)懷孕前即和徐父相愛,情婦願為了情人兒子而充當代理孕母…

-----------

因為知道吉老師十分想和徐醫生完婚,他願意先以徐允在的肉體為她做一切事情,直到真正的徐允在回歸…

然而,相處之下,總會日久生情。當多蘭發現自己似乎產生了[外遇]心態後,雖極力克制也總有被察覺的時候…怎麼辦?

當景俊發現自己的出生只是為了救另一人的性命,然後完全被生父生母遺棄…真的是不如不知道真相比較好!

此時,如果不是古多蘭站在他那邊去和徐家談,事情可能也不能圓滿解決…

這是一部另類的片子,劇情中有些不太合邏輯之處,但至少不是當初預期的只有姐弟戀這種小梗。

小男生的戲份真的很少,只演了1集就一直躺著當病人…都是男主一人分兩角!演員費賺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