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本劇的劇名其實不應該是[白先生],而是返回,倒回去的意思。

是的,這是一部男主角藉由一個車禍事故後,竟意外回春,也從這段時間中,沈澱過去種種,除了找回和兒子的親情和互動,也因為一段愛情讓他體會人生的價值。

演技派申河均和小天后張娜拉首度合作,這個搭檔還不錯!

只是因為男主旦沿70多歲的崔高峰會長,擁有財富、權勢、身份和地位,當然也就有令人難以伺候和接近的個臭脾氣、活像個刺蝟似的…

然而,僅有的兒子又如此叛逆!這大片江山該如何傳承呢?身旁的弟弟、弟妹和自己的妹妹又虎視眈眈…

幸好秘書喜歡這個未來的繼承人,一直在旁邊默默守候及打理一切…

原本,男主是在一個老人院的活動和女主殷荷秀相遇。雖然知道老先生的脾氣古怪,但富有愛心的她仍然十分有耐心地以禮相待;但她的工作運一直不順利,直到進了高會長的渡假村裡當實習生。因為她的體貼和美貌,過程中差點造成這對父子成為情敵…

但似乎兒子很敏感,知道這個宣稱來自加拿大,同父異母的哥哥崔信亨就是自己的父親!因為他偶然間在他房間看到了手機訊息…

對於一個財團的會長而言,基本上很少只有一個兒子的!況且兒子不到30歲,自己竟已70歲?這劇情挺不合理的…遇到女主之後第一次談戀愛?這也很怪異?總之,這只是角色設定,主旨是讓人能珍惜自己週邊的所有緣份,不要等老了才後悔,沒有任何值得記念的回憶,心靈空空,卻只是帳上富人…

女主的設定也是屬為戀父型的,否則,和這種僵化,什麼科技都不懂的男人談感情,真的活像回到了古代…當然,就是得這樣設定兩人才會有共鳴!但這樣的故事,似乎才開播1-2集就被許多網友棄劇了吧?!評價也一直呈現低靡…可惜了這兩位大牌演員的演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