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802389_o  

Healer,指的是最尖端装備武装的22世纪未来型職業跑腿人。代號為Healer的徐政厚(池昌旭飾)因為受委託辦事,認識了網絡記者崔榮信(朴敏英飾)。應該說是跟蹤榮信,害她誤以為是有愛慕者哩!

但因為越來越多錯綜複雜事情全部串起來之後,榮信清楚知道在危機中救她的人是healer。從來只拿錢辦事的healer,竟會因為榮信而開始想了解一個人…因為喜歡上了榮信,他假扮菜鳥記者到了她的公司…然後,他和榮信逐漸能拼出了屬於兩人童年時的交會…查清過去與現在真相的故事。

ps-不知為何,有不少劇集總是設定,男女主角小時候就認識,或是青梅竹馬之類的。

這個故事和city hunter蠻像的。女主都是朴敏英飾演,但這次換了池昌旭,算是能磨練演技的好劇。和奇皇后的軟弱角色真的有很大的進步哩(當然,中間演的菜鳥且軟弱記者是他的拿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