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13thumbJB1TPDT2  

第一次看強赫和號妍書演的古裝劇,這樣的配對還蠻不錯的唷!

閃耀或瘋狂,講的是高麗時代的皇子王昭(張赫飾),因為被說是會帶來不幸而受到詛咒,尤其是自己的母親,因此,從小被流放到邊陲去…

然而,正如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國師預測,此皇子是大凶或大吉的命,因此他適合某個生辰八字的女子。這名女子會有幫夫運…

未料,就在王昭到開封辦事時,竟被綁架去當某個商團副團長的相公,被迫成親…

原來,這名貌美的副團長梁申聿(吳妍書飾)是渤海的公主,卻自幼因為母親被逼著跳海,被幾名忠僕照顧迄今。後來,卻因為團長哥哥愛賭博又欠了一屁股債,只好把妹妹嫁給某名高麗人士…當然,年輕的申聿不願意嫁給一個老芋仔,只好謊稱自己已有個論又及婚嫁的人,且三日內會成親…

原本,王昭心不甘情不願,但發現這名女子的困境後役毅然決然相挺…但進洞房後兩人只是交談著,就坐著睡著了。隔日,兩人即分開了…

思念王昭的申聿想去找那名救她的男子,未料,兩人再度相遇後,王昭竟認不得她了!因為,她是以男裝方式進城…,又試探性地問了他是否成親,他回說成了兩次!於是,傷心的申聿以為王昭是個花心的男人,僕人們也希望她不要再和王昭有牽扯。原來,王昭說的第一次,其實新娘子是申聿,第二次才是被父親指定娶的麗媛公主,因為她有著幫夫的運程。後來,國師才發現,申聿也有著同樣的幫夫運…正如兩人討價還價時的對話,只要你幫我完成這次成親儀式,什麼條件我都答應!你可以給我一個國家嗎?嗯,可以喔…沒想到,果然諾言成真!

但為了調查宮裡面可能的叛亂份子,王昭想混到商團去深入調查,一直隱瞞自己是皇子的身份,申聿也一直以開封這個名字互稱,直到兩人知道彼此的心意…

這部劇有些橋段還蠻逗趣的,有不少張赫的招牌笑聲穿插其中。算是個輕鬆好看的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