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434943_o  

好久沒追K劇了,因為暑假的重點是寫論文投稿。

等任務完成再輕鬆看吧!

因為出國期間沒事做,就開始看此劇。

《親愛的恩東》是男主角擔任明星出名後出了一本只書,藉由和代筆作家之間的語音溝通,帶出了男主和女主這20年來的相遇故事。當然,如果,王子和公主一見鍾情然後就去結婚的話,也就沒有看頭了。朱鎮模和金莎朗這樣的配對十分合適呢!但比地幼年和年少的兩人,女主的身高似乎是突然長高的!有點不合羅邏輯呢~

此劇的前面很催淚,應該是大量的文字敘述鋪陳,訴說了男主心裡真正的思念。難怪網友給了高達9分的評價!

徐靜恩因父母雙亡,從小和祖母相依命。某日卻因故被朴賢秀(池恩浩本名)的腳踏車撞倒。為了怕他被警察定罪,靜恩到場為他辯解,說是自已身體弱才跌倒,和賢秀沒關係。之後,賢秀便照顧她和祖母,直到老人家過逝,靜恩被一對父母所領養才分開。兩人曾約定,男主往演藝圈走,取名恩浩,女主則取名為恩東,這樣稱呼很像是兄妹,一家人的感覺。

十年後兩人短暫相遇,恩東已是教國文的老師。恩浩也還在演藝圓打雜未出名。恩浩隱約感覺恩東可能有男友,但不清楚恩東的心思…其實,恩東也喜歡著恩浩卻似乎有什麼沒有說出的話…兩人在一次的約會中互表心意,就在恩浩企圖求婚之際,恩東又消失了!這次,又是十年…

究竟,該怎麼樣才能找到恩東呢?這是一個關於一個暖男,透過自傳一般的文字,在感性中包含著無法實現又像是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朱镇模飾演的角色池恩浩魅力無限,一個始終無忘記初戀女友的鍾情男子,應該十分受到女粉絲們的喜愛吧!

果然,這位女主角是失憶了!否則怎會十年不見踪影呢?

是的,就在兩人重逢的那年,兩人互許終身後,原本會是個 Happy Ending,但是,單戀靜恩的棒球選手崔浩,出身富裕家庭,靜恩的養父希望她能和崔浩一起到美國去,但靜恩不肯,兩人共乘時為了這件事吵架,後來發生了重大車禍!崔浩雙腳因此無法走路需長年坐輪椅復健,為了報答崔家且讓恩東肚子裡的孩子有爸爸,養父把失憶的靜恩嫁給崔浩,兩人生活平順,雖然婆婆經常用言語嫌棄靜恩,她除了業餘寫作外,還在服飾店打零工貼補家用。

然而,該來的還是會來。就在恩浩看見了他的代筆作家徐靜恩時,他明白了大部分的原因!恩東失憶才會沒有音訊,雖然有夫有子,他卻不想放棄,還要公平競爭!尤其,發現了恩東的兒子其實也是他自己的孩子!全家團圓的心更無法等待!!直到崔浩自殺…他被父親的一席話勸醒,才驚覺自己太自私…兒子不會平白認他,他更不想讓恩東背負外遇的罪名…事緩則圓,該你的就是你的,急不得。是吧,等了十年,可以再等等的…這樣對大家都好,也才是真正的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