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_

這又是一部由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改編的韓劇-愛你的時間 7000天。

男主崔元(李真旭飾),女主吳荷娜(河智苑飾),為一對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卻因故一再錯過對彼此的感情,一直以哥兒們相稱相處,直到他們在高中畢業後的17年…由好朋友得以轉為戀人。

這一路走來,真的是點滴在心頭。

故事的背後問題,其實就是當年的西片-[當哈利遇上莎莉的名言: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你認為呢?

其實劇中闡述荷娜的那段和鋼琴家的戀情,本人完全沒感覺…真心看不出她究竟喜歡對方什麼?又為何會在訂婚的男主角沒出現的多年後,再次接受那個人?真的不可思議!但也許這是編劇希望女主透過第三者來看清自己的真心吧!

沒有波折的戀情,似乎總是感動不了人…似乎男女主角總要曲折一些才會得到前好結局?!

其實,看這部劇早已知道結局,只是看看兩個大牌的演技罷了。真的演得不錯,李真旭穿起空少的衣服,真的更挺拔;河智苑則是時裝比古裝扮相好看。

 

 thumb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