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  

本劇主要描述一名男子與跟踪他的一名女子的故事。 李賢(徐仁國飾)是一名犯罪心理學的專家,他經常出現成命案現場探查線索,於是常被誤以為是兇嫌,也因此造成案情撲朔迷離,但他自己卻是了然於胸…等到警察們回頭發現他是自己人時才恍然大悟…回到偵查軌道上。

車智安(張娜拉飾)是名警員,為何她會像跟蹤狂一樣地盯著李賢?

而這個天才怪咖,似乎真的失憶了!?完全不記得兩人曾見過面?

的確,李賢當年對於父親的死和弟弟的離開,受了很大打擊,造成了失憶。

原來兩人的交集是因為多年前的命案。智安的父親當時是名警員,最後卻被警方以背叛國家幫助兇嫌的罪名扣上,害她求學的過程中一直孤獨…而李賢的父親和弟也是因那次事故而家破人亡…

於是,遭事故的兩人,都投入了相關行業,為了求得自己心中的疑惑。當然,李賢還想著找回當年被父親輔導的李俊英和被李俊英帶走的弟弟,後來,他們倆人才發現,有一名鄭律師經常出現在他們身邊,美其名是幫原告或被告辯護,事實上是在觀察李賢的一舉一動!因為,他就是李賢的弟弟,一直以來對於自己被哥哥拋棄耿耿於懷!後來才真相大白…一切都是李俊英的誤導…

劇中有關偶像劇的浪漫橋段十分少,比較偏像日劇-天才伽俐略的風格,男主角就是要酷酷的,不表露任何情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