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S04LO2UH  

這是一部有關初戀,多年後相遇的故事。

小時候,女主角是個美貌高挑的美女,讓矮胖的小男生心動不已。未料,女孩長大后竟成為 “炸彈女” 的金惠珍(黄静茵 飾),臉上還遺傳了和父親一樣的紅頰。而男主亓正好相反,竟成了 “完美男” 池晟俊(朴叙俊 飾)。兩人一開始的重逢,其實挺糟糕的!尤其,男主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尋找他的公主…。令女主驚訝的是,男主竟是她們雜誌社的副社長,而她自己只是個小咖;加上兩人的容貌如天堂與地獄…女主,根本不敢跟他相認…

於是,惠珍只好和同住的好友說明原委,請她代打赴約。於是,晟俊真的相信這位室友就是昔日的惠珍!當然,這個室友也日久生情,喜歡上男主…

和以拄的K劇相同,男主一定是高富帥,但卻是惡語傷人的毒舌男!就在公司裡和女主的相處下,兩人的關係慢慢開低走高…同時,這也讓男主隱約感覺到,兩個惠珍的個性差異很大…果然,當真相大白時,一切都清楚了。

聽說這部劇的收視率很高?但這種青梅竹馬的故事其實還好耶。在真實的情況下,爆炸頭可以改離子燙,但男性真的會不在乎女性的臉嗎?本人不確定…如果可以稍為美容一下,為何女主不去處理呢?這也是蠻奇怪的。畢竟,男友是有錢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