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rrIEiIOw6s635775654062272056_99_20150911105404   892dc_1215_36a7f5e5_892dce5c  

華政是MBC創社54周年特别計劃的劇集,有不少熟面孔友情出演。因為,這種古裝劇集,因為年代和政治鬥爭,動不動就要死人…。

本劇主要以動荡的朝鲜時代為背景,透過政治界的群生態,描繪人們對于權力的欲望和嫉妒。叙述了貞明公主(李沇熹飾)因為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而慘遭變故,九死一生後漂流到日本,學習了彈藥的製作後,重返國內復仇的故事。

有關政治和皇位的爭奪,不分國界。本劇的重點是想看女主的古裝裝扮,不論是男裝或女裝,真的都很讚。

至於旁邊的綠葉,各自都有自己的貢獻和價值。只不過,K劇的古裝劇似乎都跳說不了這種政治劇…期待能看到更不一樣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