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22.jpg 

久違的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主演富士台新劇「朝5晚9~帥氣和尚戀上我」,收視長紅!也是冬季日劇追得最勤的一部劇。內容挺新鮮的,是個關於和尚追女朋友的喜劇。石原飾演一名夢想著去紐約工作的英語教師櫻庭潤子,日複一日的平淡生活卻因為與一名和尚的相遇而被打破。山下智久飾演的正是這名高學曆·高個子·高收入的高富帥和尚星川高嶺。

第一集,潤子和家人參加寺院的住持的喪禮,因為久跪而想活動一下筋骨,無奈卻因故打破了骨灰盔,骨灰潵在正在誦經的高嶺頭上!可以想像這個出糗的場景吧!妙的是,這竟讓高嶺認為是兩人命中註定的緣,加上從小帶他長大的資深和尚的鼓勵,他答應了和潤子相親。而潤子,也是在父母未告知是相親的情況下,誤以為只是個飯局而出席…到了和室房門口,看到和尚才嚇了一跳!連忙說是自己走錯房間…

恭喜你!可以成為我的妻子!!高嶺第一句的打招呼,竟是這句話,感覺上好象有不少女性排隊要嫁給他,而潤子正是那幸運兒!?

喔,不是的,這可能是弄錯了,我沒有要相親也不打算嫁給和尚。 告辭了…

你不等上菜再走嗎?既然來了,就不要浪費食物吧!

注意禮儀的日本人,的確會留下來。果然,一上桌的竟是-帝王蟹!這正是潤子的最愛!這下子,她鐵定是不會離席了…

吃著吃著,和尚開始欣賞著潤子吃東西的樣子,後來,甚至坐到旁邊,細心地替潤子剝殼,且動作俐落確實。這讓潤子吃地十分開心!

當然,接下來,為了追求女主,和尚使出混身解數,包含到她的補習班上課,幫她解圍…多金的帥哥,加上只對你一人體貼細心,的確,最後讓女主動心了!

劇情中,男主的英語會話功力不錯!尤其是幾場情敵較勁的場合,看得很過癮!︰

有興趣的看倌們可以點播,體會及感受一下男主初戀且用盡心力呵護女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