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講述盲目相信命運、迷信的女子申寶妮(黃正音飾),因聽信算命先生的“一定要和86年生屬虎的處男過一夜”之後,對深陷數值、科學的工大男子齊休浩(柳俊烈飾)展開無止境“撲虎”攻勢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因為看過好幾部黃正音的劇,選的角色每次都不同,且演技讚,這次也不例外。

其實,這位寶妮本身和男主一樣,也是個會寫遊戲程式的高手。只是,因為從小父母雙亡,加上要照顧成為植物人的妹妹及賺取醫藥費,休學好幾次…打過各種工…看盡了人間的冷暖。然而,因為某次算命師意外救了妹妹,從此,她對於算命師的建議深信不疑。但這個心理設定和她擅長資工有些不符!?這是苦主認為有異議的地方。

男主,就是標準的資工男。每天只懂得程式語言,不懂社交。從小是個天才,承受著許多異樣眼光,以及來自父母的期許和壓力。他自行創業,因故認識了女主。並被她的迷信感到好奇…

後來,兩人因為日久生情,真的過了一夜,但只是一人睡沙發,一人睡地板…沒想到,妹妹竟然甦醒了!這讓女主更相信算命師的預言了!但男主卻對於這件事一笑置之…也因為了解女主的生命歷程,漸漸敞開心房…表白後,兩人開始過著甜蜜的蜜月期,但因算命師說她會為男主帶來厄運,一場車禍讓她決定放下一切,給自己一個自由選擇的空間,她到了養老院去工作,除了可以照顧妹妹,也可以教這些長青族使用電腦,更可以有時間開發遊戲軟體,靠自己自食其力,而不是去當一個社長的夫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