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劇是韓國tvN於2016年5月2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不要戀愛要結婚》、《Super Daddy 烈》宋賢旭導演執導、《住在清潭洞》朴惠英編劇執筆。因為看過前面兩部劇,但對於演員完全不熟悉,還是對於這種因為同名同姓的關係,倍受牽連的故事感到興趣。

原本只打算看前面一二集再決定是否看下去,果然,對於女主吳海英,一個在餐廳工作的企劃部代理,莫名其妙地在結婚前一天宣布不結婚,其實是被男友拒絕的,造成女方父母極度不滿,把她趕出家門…她自己也感到不解和沮喪,卻不敢告訴任何人,心事只能藏著…命運讓她租到一個倉庫,這竟是男主家的旁邊!

而知道這件事的人,男主朴道京,就是造成這件事的主謀。他是個知名的音響導演,曾和一名漂亮的吳海英有過婚約。卻是當天才得知新娘消失了的新郎!於是,友人協助調查了此事,並鼓動他展開報復。未料,友人事後才發現,有兩個吳海英,這兩人還是高中同學,一個漂亮做作,一個平庸坦率。

一直不知道真相的女主,過著被家人遺棄,被同事嘲笑的日子。男主在旁邊,看了十分心疼,因為,他知道所有事情的始末,卻不敢告訴女主。只能陪著她喝酒,聊心事。因為,他自己也有心事…他也告訴女主,自已有過同樣的經驗,能夠同理,因為同是天涯淪落人…就在男主的陪伴下,又是因為日久生情,女主發現自己喜歡上這個冰塊臉…

當她發現他就是害自己結不成婚的人,真的是氣死了!卻又忍不住關心他,知道他一直承受著極大的心理壓力…這絕不會小於她所承受的!

尤其,當那位漂亮的吳海英又重出江湖後,男主真正的想法,才逐漸露出…

這個編劇的心思很細,演員的演技也很讚,不管是男主或女主, 都能把各種情感演出來!喜怒哀樂,拿捏地很好。

這是一部洋葱很多的劇,尤其是前幾集。想看的看倌要有心理準備喔!本劇是苦主目前為止看過洋葱最多的k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