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南宮珉演壞人的劇集,這次終於改變形象了,給他個機會吧!

這是一個歷經生活崎嶇的都市暖男律師安瑞泰(南宮珉飾)與正準備就業的可愛女人孔心(方敏雅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安瑞泰與孔心相識之初,他們會因為每一件事情而爭鋒相對,就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一個有正義感的律師,劫富濟弱,卻被女主一直誤以為他是個混混呢!人的主觀,真的很可怕!

然而,在吵鬧的過程中,他們開始重新認識彼此、審視自己,最終,他們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愛情之中。

原本,女主為了就業問題,一直有圓形禿頭落髮的症狀,只好一直戴著假髮。在家中,她的地位一直最低,因為姐姐是個美麗又優秀的高材生,又是律師。父母都把期望放在姐姐身上。然而,兩個男主紛紛喜歡這種鄰家女孩型的孔心,因為,跟她在一起很自在,沒有壓力。尤其是對於高富帥的白俊秀,一直活在接掌財團的壓力下,想和他相親的女生不可勝數,他更喜歡一般的女孩。尤其,當孔心的姐姐孔美知道了俊秀是財團的少主之後,一直找機會互動…

男主因為從小的生活,養成了喜歡幫助窮人的個性。沒想到,他竟是俊秀的表哥。那個當年被俊秀舅舅綁架的小男孩,也就是財團真正的接班人…命運捉弄人!這也是電視劇最喜歡的佈局…

是的,孔心的父母,一心盼著老大嫁入豪門對貴婦,沒想到,他們心中不成材的老二,才是最後真正的嫁入豪門哪!這就是對於k國一般長相普通,心地善良的k國女性,一個很大的鼓舞吧!

豬羊變色,就是這部劇的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