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 戚薇、王耀慶、王汀、朱泳騰 主演的2016年大陸電視劇。

會看這部劇,其實是因為他出現在IPAID的首頁。隨意點開來看,但發現還不錯…蠻喜歡看陸劇有關職場的描寫,很寫實,就接著看下去了。前面的內容都沒看過…

劇中的杜拉拉,早已不是那隻升職路上匍匐前進的職場菜鳥,她坐鎮SH人事經理已駕輕就熟,很快就要問鼎總監級別;

她和王偉的甜蜜戀情瓜熟蒂落,領證結婚過上了幸福的二人世界。

未料,一個簡直是為杜拉拉量身定做的敵人凱西橫空出世,空降公司和拉拉競爭人事總監。

凱西二十妙齡,三十歲的拉拉慘被劃歸老女人陣營。工作上狹路相逢勇者勝,杜拉拉決定賭上三十歲女人的尊嚴和凱西拼了!

但讓​​杜拉拉萬萬沒想到的是,凱西的猛烈旋風竟還席捲向她的家庭生活。她竟和王偉家有牽扯,還一直暗戀王偉至今,甚至還想取而代之!

於是,除了職場,加上婆媳間為了抱孫子,情敵…總之,就是一連串的考驗一對夫妻是否堅定走下去…

杜拉拉並不是苦情媳婦,她選擇了離婚。有離開,跳脫,才能真正看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