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這部劇,也是因為蠻新的,出現在視頻的首頁。男主和女主都是陌生臉孔。純粹是墊檔用的,原因?是為了等親愛的翻譯官下檔…

該劇講述了“魔王少年”陸小貝與“女神姐姐”姚瀾大談姐弟戀的同時,幾家人之間發生的各種歡樂、糾纏的情感故事。

姚瀾年近三十三,終於迎來自己的婚禮,卻突然遭遇新郎田坤的前女友搶婚,氣得她取消婚禮憤而離開。

誰知這樁鬧事意外促成了姚瀾和大男孩陸小貝的不解之緣。他們年齡相差九歲,陸小貝的活力、浪漫,姚瀾的成熟、穩重,使得兩人深深地互相吸引。女主當初其實只是基於照顧的感情,也算是感情的空窗情。

理智告訴姚瀾不能沉溺於這種盲目的激情,當然,現實中姐弟戀之間的諸多問題,也接二連三暴露出來:價值觀差異、生活節奏不合拍、家人集體反對等等。這一切令姚瀾疲憊不堪,終於忍痛與陸小貝分手。

果然,分手後獨自生活,才能看見真正的自己。現在,真的有不少劇集都這麼演:可能是不想用那種王子和公主幸福快樂結婚為劇終吧!

演員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