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黃軒兩部古裝劇羋月傳,換個口味看時裝劇吧。會看這部劇,是因為內容講的是法語翻譯,會到瑞士拍攝,俊男美女從第一見面的惡劣關係,演變為師生,又轉變為戀人的劇,蠻不錯的。尤其,內容描述有關翻譯官的養成,很紮實!劇中的演員法語流利,代表事前的功課做足,很有敬業精神!

------------------------------

該劇講述了法語系碩士喬菲在翻譯天才程家陽的指導下,成長為高級翻譯,兩人也從歡喜冤家變成了互相扶持的親密愛人的故事。

法語系女碩士喬菲,從小立志做一名翻譯。偶然一次機會她邂逅了翻譯天才程家陽,而喬菲為躲避前男友高家明,卻誤打誤撞與程家陽結下樑子。不料在第二日的高翻院面試中,喬菲發現程家陽竟是自己的考官。兩人帶著對彼此的錯誤會開始了一場較量。最終喬菲通過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陽的肯定;而兩人在歷經種種波折後,也終於確認了對彼此的感情。正當喬菲事業、愛情都如沐春風時,一場變故突襲而至,高家明也在此時再次介入喬菲的情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