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劇是改編自日劇,講述一名大齡單身女強人姜敏珠和五級公務員高尚植之間的生活愛情故事。

從內容來看,也可以用"傲慢與偏見"來下劇名,但原著應該是更喜歡用人生倒數的角度來看愛情吧!

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因為工作的關係,產生了對彼此負面的評價,然而,隨著女主角搬到鄉下,又正好住在男主家旁邊後,日久見人心…也日久 見真情。

究竟,凡事龜毛的做事風格好不好?

這個個性會為工作夥伴帶來不少不便,但某些事情又非如此謹慎不可,尤其是攸關人命的安全問題!

其實,人總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男主原本也是和女主一樣感性之人,也從事導演助理的藝術工作,卻因為一起火災,著實改變了他下半輩子的人生觀!

如果是男主的妻子來形容,男主應該不是一板一眼的公務員人格;而後來女主遇到的這個超級公務員,也是歷經風霜後的人格展現!

原木感覺超級無敵難搞的男人,竟會轉變為她心中最可靠、最能信賴,甚至可以成為攜手共度一生的伴侶。

真的是,不打不相識!

比起日劇,這次K國改編地不錯,尤其,男女主角坦白說,找得比日劇的演員好;比較沒那麼老,應該比較吸引目光。

否則,會淪為夕陽或黃昏戀的FU,想看的年齡層會少掉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