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其實有 3 次去 () 國的機會,但一點都不想去,因為檔期太多…。即使要去也得有美簽啊…

V:『你想去辦美簽嗎?』

L:『我才不想去抱美國人的大腿!美簽粉貴,且一點都不友善…』

老弟YT宣稱會一直待在米國,老爸老媽也只得年年飛去看兒子當然順便去找定居多年的一些親友們,一網打盡

過年時老弟YT從米國打電話來,問我何時要帶wala去?加上老哥YD家的熱情邀約及大力相助,老媽在一旁的鼓吹

今年適逢兄嫂一家三口申請去哈佛一年,這個 good timing 是我想前往的最大誘因;我有了起心動念…

就趁著老哥在米國時去瞧瞧吧,至少有人可以照應;有他在,一切搞定!』

『聽好多人提到 kids 參加 summer camp 的二三事…也想一探究竟…畢竟 wala 學了那麼久的英文…可以去體驗一下,小試身手…』

『美金要跌破30了,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金主 Lola 點頭了,苦主領旨辦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