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應該先為各位介紹一下,本次招待♂V-W二人組在米國的Homestay (一般人所稱的寄宿家庭)---老哥、嫂子Angela和外甥Brian

 

拜老哥到Harvard University Postdoctoral Research一年之賜,♂V-W二人組有了首次的米國行。既然有了落腳處,又能找到適合walaSummer Camp,加上Villa 尚有暑假,可以說是timing正好 (天時、地利、人和,當然背後也有金主們(老媽和Lonla)的支持啦,阿里阿多)

      

這棟是他們在Boson租的第二個公寓。

位于Harvard Avenue,屬於Boston的住宅區,

(就是俗稱的「好區」,到處都是別墅和公園說!下次再放圖片給各位欣賞)

過河之後即是所謂的劍橋區(一堆高級學府)

我們住的這層(2F),前任屋主一位台灣的Dr,留下不少傢俱,

不會家徒四壁(聽說很多人衝動之下買了車,就沒錢買別的了…),蠻有家的感覺,一應俱全(放心吧,老哥選的房子,一定是精挑細選過ㄉ…觀眾有信心!其挑選過程在此不贅述)

 

由於這棟公寓的年代已久,沒有什麼水錶和電錶,因此,水電吃到飽(承租人挺划算ㄉ,但屋主要繳的稅可重著呢)

 

整個社區門窗明几淨,且安靜,蠻不錯的

前屋主留有沙發床、雙人床和上下鋪的床,2個書桌,空間也不小。

洗衣機即在B1,是投幣式的,一次1.5元。

米國人多半會再花1.5元烘衣,他們不會也沒有曬衣服的空間設計

東方人基於節能、省錢及文化習慣,多半會在夏季時曬一天,讓它自然乾再收好

    

 

如果社區有空的公寓要出租,仲介就會貼出廣告。就會有一些人馬來看房子,不勝困擾(其實看路旁有好多人清出不要的東東,就可以知道,最近真的不少人在大搬家)!!

 

看倌們,感覺如何?各位可以想像一下,週邊和附近都有各式各樣的豪宅和playground和park,此種居家環境的品質ok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