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戲了…

這次到市立演藝廳完全是個意外。

原本,上半場看下來之後,no fu說…

難怪J建議別帶爸比們來。

其實,就是個『小題大作』的戲,

要表達的是~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如果是對的事,就該繼續做。

我對小河馬的那段話很有印象:

以前,我都沒有用力讀書,還有第三名,

為什麼這次我立志第一,也寫了計劃表執行,

卻反而表現地更差?!

我,再也不要努力讀書啦!

 

Villa也曾如此想過~

把自己的功名擺在最後,全力以赴地帶新班,換來的是一路的挫折…

讓人很想放棄,也會有不如自私點的念頭…

也許,正因為太在意,反而失去了平常心。

也許,是努力不夠,所以,同志仍需努力!

畢竟,功課的難度是越來越深…

 

如果,付出之後沒有得到等價的回報,我們就放棄了嗎

如果,凡事只看『結果』,那人生還有意思嗎

看似平凡的戲,其實戲如人生。

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成功不會平白掉下來,都是經由累積而來的!  

有時候,我們反而會感謝,『還好沒有太早成功』呢!

否則,身上的潛力就無法被開發出來,不是嗎?

我不知道『我的期末考』的成果如何?

一步一腳印,堅持到底不放棄,享受沿途的風景,這本身正是一種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