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真是給他破天荒地擁擠!?

以往的週五,不應該是如此的呵…

竟然沒車位!而且是連路邊也全停滿了!

原來,是校慶週…

綜一館全部是攤位,彷彿來到了園遊會現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以下摘自交大電子報~

交大Open House企業校園徵才活動,自1998開創迄今,已邁入第22個 年頭。今年雖然逢景氣低迷,但在校長領軍、老師、校友會,還有  學弟妹的努力下,我們依然有一百多家知名企業參與,是今年全國大專院校裡最專業與最大型的科技企業徵才活動。

這週六(4/11)交大校慶當天,我們將於母校綜合一館進行企業校園聯合徵才會,現場釋出大量優質職缺,更有精彩活動和豐富獎品。本週陸續登場則有傑出校友邱羅火(週二)和魏寶生(週三)的經驗分享和台灣微軟的企業徵才說明會(週四)。

無論您正打算求職,考慮轉換跑道,或想在畢業前多瞭解產業動態, 誠摯歡迎您參加校慶,走走校園、拜訪師長和學弟妹。更竭誠歡迎您前來參加OpenHouse企業校園徵才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活動時間表,或上網: 2009交大Open House企業徵才:http://openhouse.nctu.edu.tw/official/

交大校友會  2009 Open House企業校園徵才小組學弟妹  ~~誠摯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