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暑假中,我們就經歷了一場浩劫;

沒想到,老大又公佈了優退方案延期至9月底止。

原因,可想而知;是希望再多一些人離開吧!

聽說是20人左右…

面對這一波的瘦身,原本留下來的你們該如何是好?會如何選擇?

 

依本人的觀察,R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H穩如泰山,而你,悄然遞出公文…

這下子,我似乎有些明白~

那幾天,可能是你輾轉難眠的痛苦日子吧?

苦主也和你一樣,所以沒機會和你聊上話…

一直為你的處境感到悗惜!

明明拿到了PHD,卻是不被承認?

這個歐洲學校的學費,不比當年大家趨之若鶩的NOVA…

著作升等又沒能通過…

身體,又出現了狀況!

一連串的化療,讓你已無心重拾研究工作…

 

如果換成是我,實在很難笑看人生!如果要笑,也是強顏歡笑吧!?

曾幾何時,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是日久見人心,也是你我心境都轉換的關係…

看著你一路走來,原本的那些稜角都不見了!

每每見你抱怨本班的小姐少爺們,我總是先感謝你願意扮黑臉,只為了讓他們發揮潛能!

畢竟,嚴師通常出高徒;尤其是對這些養尊處優的孩子們,更需要鞭策!

(雖然,你早就是慈眉善目啦!)

 

以前,見到你路是能閃就閃,能躲就躲;卻發現~

原來,外表堅強,防衛心重的你,一樣渴望著大家的肯定和關懷!

於是,我找到了和你互動的方式,也一直相談甚歡!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從你身上,真的學習到許多的不可能;

看似不易相處的人,身上仍有許多的亮點值得發掘,就看你有沒有用心。

 

每個人遇到人生十字路口的時點不盡相同,

我相信,這不是結束,只是新生活的開始!

身體最重要,日後還要你回來兼任哩 (但亦指行政工作可全部卸下),

你輔導的證照通過率超高,是我們不可缺少的陣容之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