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3234012c890646eefc1c2.jpg 

本片是有關獸醫工作的點滴,也是保護動物的片子。

人稱杜立德的獸醫鳥取健一(小栗旬飾饰),擁有高超的醫術,人品卻是…。毒舌且金錢至上的他,常常把【獸醫是門生意】掛在嘴邊~其實,這句話也沒錯。畢竟,醫救動物是需要費用的,尤其,動起手術來,花費不小!如果加上照料的費用,也是很可觀。再者,他對飼主非常苛刻,認為飼主不是只要具有愛心即可…的確也是如此。愛心不能當飯吃,正如,愛情亦要考慮麵包等現實層面。然而,這樣的鳥取,不僅救了因主人的疏忽和無知而飽受病痛折磨的動物們,還治癒了飼主們受到困擾的的心靈。

一日,多鸟明日香(井上真央 飾)為了治療骨折的赛馬,經人推荐而來到杜立德的【鳥取动物医院】。杜立德認為馬匹的受傷皆因明日香的疏忽所致,要求她支付高達3000萬的手術费。沒有錢的明日香,只好留在醫院幫忙,直到償還債務為止!同時,杜立德的競爭對手,人稱【魅力獸醫】的花菱優(成宫宽贵 飾),在媒體上不斷呼籲人們要倾聽動物的心聲,其實,是個無法動手術的醫生,究竟,背後有什故事…

本片中,曾多次探討有關動物的安樂死。究竟,兩派的觀點會造成什麼結果?是否,當醫生就比較當獸醫好?

本劇透過獸醫工作,在講述生命之重要的同时,也刻畫了各登場人物的煩惱和各種纷争,是一部温情的日劇,深受LV家公主的喜愛。每一集都有不同動物的故事,以及飼主和動學芝間的牽絆,值得細細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