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最后的晚餐~刑警遠野一行和七個嫌疑人
一家名叫【意大利・達芬奇】的餐廳,第一也是最後一頓晚餐……
一場大火,3死者,6個神秘消失的客人……
1名刑警和7個嫌疑人……
過去的因果報應、往事種種……
電視劇中堪稱陣容最豪華的嫌疑犯們,背後究竟有什麼樣的愛恨情仇?

警官:

遠野一行(佐藤浩市飾)
警视廳搜查一課一科的專職調查員。善于巧妙的引導人的心理,嫌疑犯從未跳出其手心,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決不妥協的辦案能力,使他作为名刑警而聲名大振。即使是被認為卑鄙的手法,為了破案也不排斥。 不僅对于犯人,就連同事也不輕易饒恕的態度,讓不少人心生恐懼。可是骨子里依然是個富有人情味、充满正義感的人。在餐廳【意大利・達芬奇】發生的縱火殺人事件中,與7名嫌疑人針鋒相對,竭盡一切手段解開隱藏在所有嫌疑人背後的真相。

餐廳老板:

八木澤鹰彦(成宫寬貴飾)

發生縱火殺人案件的意大利餐廳【意大利・達芬奇】的老板。3歲喪父,母親也在17歲時撒手人寰,此后從高中退學,進入專門學校學習厨藝。意大利進修歸來,在婚婚宴場工作。后來好不容易下決心獨立,卻在開店的首日就遭遇了火災,並演變成了3人喪生的大事件。

消失的客人:

島村瞳(安達祐實飾)

在東京江户川區松葉台醫院婦產科工作的護士。獨身,也未曾结婚,现住在醫院提供的宿舍。工作態度十分認真,病人們也諸多好評。到【意大利・達芬奇】卻遇上了火災,卻不知因什么原因從现場消失了……

立松俊太(本鄉奏多飾)

東都大學法學部4年级學生。幾乎都不去學校,已经留级了2年。長期宅在律師父親借來的公寓裡,他為何在縱火殺人案發生的時候到了【意大利・達芬奇】餐廳呢?……

三條大作(西田敏行飾)

假釋中的囚犯,7年前内殺害了自己的妻子,被判8年刑期,卻因其殺人動機飽受人們同情,曾引起了輿論轟動。縱火案發生的前一年獲得假釋,現在在做廢品回收的工作。

河合弘(石黑賢飾)

日本電視台的總監導演。全權負責電視台的招牌新聞節目,在業内也颇負盛名。縱火殺人案發生時,作為客人前往【意大利・達芬奇】就餐,事件發生後也失去了蹤跡……

橫手信吾(中尾彬飾)

連續3年當選眾議院議員。在地方上仍具颇高的人氣,在解散總選舉中再次單選。餐廳發生火災時人在店内,火災後不知去向……

富永麗子(黑木瞳飾)

低價販賣店Rimitto的經營者,打造了年間贸易额高起300億日元的公司。是位颇具個人魅力的女社長,常常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報導中,然而私生活卻不為人知。【富永麗子】是她的假名,這個神秘女子在火災後也神秘的消失了……

-----

無風不起浪,事出必有因。

抽絲剝繭後,才能水落石出。

因為~所以~

這樣的故事,古今皆然。

如果,大家都以報仇為人生的目標,

如此,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

雪球,只會越滾越大;

事情,也無法解決吧!?

表相,通常是讓外行人看熱鬧;

實質,才是內行人所欲了解的。

究竟,該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當然,自己決定,自已負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