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1.bmp  

~以上圖片摘自人人影視~

人氣漫畫「明日之丈」事隔四十年後再次製成真人電影,主角矢吹丈(山下智久飾)本來就是經常打架鬧事的小混混。他把自己的恨和怨都歸究於從小失去雙親和 社會對不起他…某日,矢吹丈在旅店街的小餐廳吃飯,因有人鬧事後,也跟著開打,不少人都被抓到警察局去…在這時候,有個老人家丹下段平(香川照之飾)告訴丈,可以幫助他成為拳擊手,要他為明日作打算。當然,血氣方剛的丈根本就聽不進去…

然而,他在監牢裡,遇上了一個厲害的人物,力石徹,是個國際級的拳擊手,因故入監。卻也因為這個機緣,引發了他想拳擊手的強烈動機!於是,他把段平師父給他的名信片原本被自己撕碎,又拼湊起來,仔細琢磨著他寫的刺拳,也天天練習。竟然可以發揮功效!於是,他開始要求師父經常寫信給他,教他有關拳擊的方法。而段平,也因為看重矢吹丈這個年輕人的潛力,開始改頭換面,做工賺錢,想為丈建造一個體育場,好讓他有練習的地方。師徒兩人的想遇,也是另一段難得的緣份!

同時,這個旅店街正面臨著被大財團拆掉,改蓋體育館的命運!聽說,那位大小姐其實以前也是從這條旅店街出身的…

為了讓入監服刑的受刑人減少鬧事,獄方接受財團的建議,試辦一個拳擊競賽,以消耗他們多餘的精力。未料,經由段平私下指導的矢吹丈,竟在最後關頭打出了交叉拳,贏了力石!自此,兩人成為仇敵。尤其,力石將矢吹丈視為可敬的對手。雖然自己已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第一把交椅,但基於一山不容二虎的心境下,兩人勢必展開決鬥!而這也是最精彩的橋段…

力石為了能和矢吹丈一較長短,拚命減重,才好符合輕量級的規定。比賽當天,最後雖贏得最後勝利,但卻在矢吹丈跟他握手時倒下身亡…

就矢吹丈所言,他以前的人生是黑白的。但遇到力石轍之後,生命燃起了火花…也讓他找到了人生中的彩色部分…

浪子回頭,就是這樣的場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