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年前的某個鄉下,還是小學生的女孩恵美理被一名陌生男子带走,理由是修理體育館需要人幫忙,而且只要1人即可。然而,卻遭到凌辱殺害!案發前還与恵美理一起在操場玩的的四個女孩成為目擊者。
由于女孩們回憶不起凶手的長相,案情陷入了僵局。於是,恵美理的母親麻子责怪四個女孩,並激動地地威脅他們:“在訴訟時效内,把凶手找出來!找不到的话,就贖罪直到我满意為止!”
自此,懷著對此案件的恐懼、麻子的威脅,四名女孩各自過上不同的成人之路。
“究竟要怎樣贖罪?”被詛咒所束縳的女孩們,最终引發了連鎖的悲劇。
本劇共有五回,分別是:《法國玩偶》,《臨時家長會》,《熊兄妹》,《十個月零十天》,《贖罪》等,看完五回之後即可明白~

原來,當初『一切都是別人的錯』,把罪怪到他人身上的麻子,驚然發現~

這一切都是自找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是自己所給出去的內容,似乎冥冥之中會再回到自己身上…

老天真的有眼,不管你信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