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5  

月中時會告知部分同事

有關本人的上班天數

完全是因為後續的交接事宜

一塌糊塗!

2位候選人都不甚重視交接和校長接見…

本人又有一堆公假

就在歡送會那天

就直接告訴Y

也寫了Mail讓A兄知道~

要問什麼快來問吧

否則

0801起本人一概不管唷…

 

果然

A兄表示0717和0718會來找我聊

也的確佔用了本人可以收拾行李的大部分時間!

0726是最後一天了

校長接見

但A兄又安排了五日的出遊…

於是

公文也發不出來

我想

基於學校只上班三天的情形下

0731當日才會收到本人卸職的公告吧~

IMG_0846  

想想當初

5月1日的系主任遴選起

前主任就開始扔下一切不管了

所有的會都是苦主去開的

甚至還發生被校車司機謾罵的事…

(主管才有停車位,其他的人沒有身份是不能停車,誰管你是執行公務…)

A兄要等到0731才回來

也許是想抓住最後的假期吧

教師該有的福利一點也不會虧待自己…

 

早上和自己的研究生討論了上機的操作細節後

又臨時有位其他老指導的研究生要來請益

這人真的很幸運!

見面談10分鐘

可以助他節省好幾個月的間哩!

(奇怪,這不是指導教授該做的事嗎?怎麼是口試委員的責任?!)

中午便當店的服務生又因跑錯場子而Delay許久…

13:30我才開始用餐

又有Yu來訪

今天已有好個同事走進來跟我Say byebye

聽到我願意兼課

都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正如Yu所言

我真的解決了系上的困擾

如果我沒有幫忙上那門大家都不會上的課

A兄可傷腦筋了~

是啊

這和以往苦主的原則不符

從未在前任學校兼過課

離開了就不回頭…

後來想想

這其實是不同的情境不能等同

當年離開L校下是因為結婚的關係

路途遙遠不可能回去兼課

雖然有個G校主任一直邀我上課…

接下來的T校

因為罰我不少贖身費

當然不想幫忙加上時數多

 

因為有些同事們的解讀是~

如果我不幫忙兼課

就表示這裡對我而言是負面記憶居多…

這也非我本意

這次顯然和前二不同

這門對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課

對其他而言卻是苦不堪言

老姐說的好~

與其讓人家恨你一輩子

不如讓人謝你都來不及

決定留原校兼課

也許正是雙贏吧~

IMG_0847  

謝謝Yu的用心

知道苦主的喜好

送了歐舒丹的薫衣草香皂

禮輕情意重

的確

太貴重的也收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