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04e4ec179bf6eb54f6d81c099cd5071b  

~以上圖片摘自人人影視~

這算是一部灰姑娘的故事。

故事是描述發生在IT公司社長(小栗旬飾)和苦于就業的普通女性之間,寫實浪漫,又令所有女性憧憬的灰姑娘的童話。
29歲的日向徹是一家市值三千億的IT公司“next innovation”的年輕社長,備受瞩目,雖然富有,卻總讓人無法靠近,因其性格古怪且有記不住別人長相的缺陷。澤木千尋(石原里美飾)是東大理學院的大四學生,一直找不到工作…

聽到同學們對於這IT公司的談論,她也上網去一探究竟。

於是,就在這家公司的就業說明會上和這位的男主角相遇了。

正好她的座位在第一排,竟被台上的日向點名發問,後來又被羞辱地體無完膚!

日向的意思是~

如果在場的人沒有拿到2-3家的offer letter 就請出去,他們公司不需要這種沒人要的人…

知道她是東大學生,更是嘲笑她這位理學部小姐是當今日本教育失敗的典範…

於是,她開始反擊,證明自己的能力…還說了自己的名字是「澤木千尋」!

(這個名字是日向夢裡千尋的名字…小時候母親就離開,他竟找了一 輩子都找不著!?)

這個女孩的個性加上這個名字

對於日向而言都是個shock…

也許,這女孩的個性可以對他有所幫助。

因此,兩人開始了老闆和員工的關係。

用了假名到公司上班,被發現之後該怎麼辦呢?

和向日徹關係密切的合夥人-副社長朝比奈恒介(津浦新飾),以及恒介的妹妹、千尋的情敵燿子(相武纱季飾)也對這兩人的關係有不小的影響

這個灰姑娘,生活在一個和自己不同世界,價值觀也不相同的環境中,是否真能飛上枝頭當鳳凰呢?

 

卡司:小栗旬/石原里美/相武纱季/井浦新/浅利阳介/中村靖日/八木望/舞川亚郁/野村麻纯/古川雄辉/丸山智已/中原丈雄/佐野史郎 (萌萌@YYeTs人人影视字幕组原创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小栗旬睽违三年的月九主演!女主角锁定石原里美。故事发生在IT公司社长和苦于就业的普通女性之间,既写照现实,又是个令所有女性憧憬的灰姑娘的童话。 29岁的日向彻(小栗旬 饰)作为市值三千亿的IT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