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0d9ddb70eacf054ff94294f6988eb3c5  

平冢平八(香取慎吾飾)是搜查一課平冢小组中唯一的成员(一人一組)。小氣至極、事事吹毛求疵的平八總是擺出一副彬彬有禮的绅士作風,是警视廳的一大怪人。是個令上司十分頭痛的人物…

如此特立獨行又惹人嫌的平八卻總是出人意料地解决了多起案件。

某日平冢組來了1名新人-刑警西園寺公輔(山下智久飾)。這個精英公子哥正義感十足、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單純個性,卻有個怪癖-喜歡圓圓的東西。

如此的兩人組成了一組有趣的刑警拍檔,與各式各樣,各行各業的犯人展開了鬥智之争。

每一集'中的案子,都不同角度的偵查。加上有些喜劇成份的意味,是個可以動腦又有趣味的劇集。
歡樂之中,亦可看出辦案的專業,以及每次平八都會親身去現場,回復和聯想一連串的人事物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警察真的是個需要實力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