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301020_1253760071zKKk  

卡債積欠太多,原本想在漢江上結束自己生命的男人金氏(鄭在泳飾),卻因為命運的捉弄死不成,漂流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孤島上。既然連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麼就嘗試著在這無人小島上存活下來吧。

抱著這樣念頭的金氏在島上的沙灘旁定居了下來,靠著吃野生的東西维持温飽。也試了不少魯賓遜飄流時的事…當然也從中體會到不少和自然界共存的方式。

後來,竟突發奇想,想要吃炸醬麵!?

為了麵粉,他開始栽種玉米…

一日,生病的他發出的求救信號竟然被一個女子(鄭麗媛飾)收到,她救回了處在死亡邊緣的他。

這名女子應該就是所謂的宅女,每天足不出戶,在自己的房間裡有個與世隔离的小天地,管理著自己的網站,女子奇特的生活引起了金氏强烈的好奇心。

究竟,這兩個人後續如何發展呢?

對於想遠離俗世的看倌們,可以先看看此片,再決定是否真的要與世隔絕吧。

人生的事,有得必有失,有失亦有得,就看自己如何評估了~

本片的演員很少,男主角正是日前『我是殺人犯』的男一,拍攝成本應該也不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